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 生意好吗价格怎么样

时间:2020-07-19 20:00:20 作者:cj

QQ截图20200719172011.jpg

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 ?他曾在上海开了一家叫玲姐的火锅店,近日,又在浙江宁波开了一家名为 火凤祥 的火锅店。火锅店开业当天,郑恺就邀请了一众圈内好友包括林峯、王传菊、海陆以及王祖蓝等人,来为新开的火锅店站台,场面十分热闹。令人没想到的是,随后出现了一个让郑恺多少有些尴尬的问题,他前脚刚开业的火锅店,后脚就被曝光是抄袭别家店的设计。

QQ截图20200719171955.jpg

被抄袭的吼堂老火锅店直接在微博公开喊话称 郑恺先生做为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应该一起维护原创、维护版权的社会榜样,而不是成为侵权、抄袭的带头人 。从网上晒出的图片来看,两家店的大堂布景和色调都十分相似,吼堂屋顶上挂着太平洋剧院这五个字,而火凤祥挂着国泰大剧院这几个字,悬挂的方式和位置几乎一模一样。

QQ截图20200719171947.jpg

郑恺在上海那这家火锅店人均价格一千多,一盘牛肉就要688元,一杯橙汁也要128元,不知道这家被曝抄袭的火凤祥火锅店价格是否也高的离谱呢?不过现在网友更关心的是郑恺会如何回复抄袭事件。

原标题: 生意好吗价格怎么样 郑恺火锅店叫什么在北京什么地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