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失踪女子最新消息后续进展 睡觉离奇失踪的来惠利找到了吗

时间:2020-07-19 20:40:24 作者:cj

QQ截图20200719180442.jpg

杭州失踪女子最新消息后续进展引起关注,最近这段时间,杭州三堡北苑小区里每幢楼都贴着寻人启事,走失的正是小区里的居民来女士。根据寻人启事上的信息:走失女子名叫来惠利,今年53岁,身高158cm,体型不高不瘦,精神正常。

QQ截图20200719180504.jpg

于7月5日凌晨从家中走失,能够确定的是走失时身穿咖啡色吊带睡衣,和一双黑色鞋子,未带任何证件和手机,从监控记录中可以看到最晚时间是7月4日17点10分回家,没有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凌晨离奇失踪,监控也没有拍到身影,到今天已经失踪第14天,仍旧没有任何新的进展,家人们心急如焚,悬赏十万寻找线索,警方也在全力寻找。小区隔壁有一条景观河,家属征得小区同意,抽干了整条河,也没有发现来女士。

QQ截图20200719180513.jpg

据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回忆,妻子前段时间总是说睡眠不好。7月6号,也就是来女士失踪的第二天下午,许先生收到妻子网购的治疗睡眠的药物。据了解,来女士失踪前在杭州平安金融中心做保洁,同事介绍来女士一个月有四五千元的收入,在钱方面应该不存在困难。

原标题: 睡觉离奇失踪的来惠利找到了吗 杭州失踪女子最新消息后续进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