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 投票通道在哪排名如何

时间:2020-07-19 22:00:20 作者:cj

QQ截图20200719193726.jpg

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投票通道在哪?快乐大本营APP 登陆 明星pk 站稳了朋友 玩游戏投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第二期如约与观众见面。各位大咖为了助力自家艺人也是充满了斗志,现场火药味十足,作为公司代表出战的杨幂沈腾互飙狠话给足观众嗨点。

QQ截图20200719193710.jpg

《快乐大本营》作为国民第一综艺,对于这些在笑生来讲,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常驻12期,意味着他们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一方面,快本拥有国内最重量级的综艺舞台,有着顶级的主持人,顶级的实力嘉宾,可以令在笑生近距离 取经 ,完善自身综合素质;

QQ截图20200719193646.jpg

另一方面,快本凭借多维的渠道资源和庞大的受众基础,能够让观众最快速地认识他们,看到他们身上的无限可能,也为他们今后的发展铺平了道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出道即巅峰。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最终只有一个人可以站稳舞台,看在笑生们如何突出重围拿下这城。下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播出的《站稳了!朋友》,给你答案!

原标题:投票通道在哪排名如何 快乐大本营站稳了朋友怎么投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