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摄影师回应于正 被于正的编辑记录笑到了

时间:2020-07-31 04:00:13 作者:cj

QQ截图20200730215023.jpg

TFBOYS摄影师回应于正,7月30日,TFBOYS七周年写真正式上线,以羽毛和火焰为主题。下午于正发文,质疑黑色羽毛写真抄袭其2015年《半妖倾城》时为何瑞贤拍摄的造型图,还内涵TFBOYS 巨星们 。

QQ截图20200730215252.jpg

晚间,TFBOYS组合七周年演唱会海报和写真的摄影师韦来发文回应。他称写真的构图方式和 羽毛 拍摄道具的选择不存在原创性,黑色羽毛裹头的造型创意设计在早前就已经被使用,在领域内十分常见。并表示, 某老师5年前轰动一时的作品,我及艺人团队都无幸见过,不然一定谨慎回避,以免争议。

QQ截图20200730215304.jpg

天,于正发文表示TFBOYS的黑色羽毛造型抄袭了他之前做过的类似造型,随后多次编辑微博记录,表示: 假如抄袭创意还义正严辞,那么我们小透明也只好无语了! 之后又改成了: 看来这个网络世界还是流量为王啊~ 并且带上多张旗下艺人照片。 网友表示,​不是网络世界流量为王,是于妈倚靠流量不懂得元素的运用。

原标题:被于正的编辑记录笑到了 TFBOYS摄影师回应于正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