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时间:2020-07-31 06:00:19 作者:cj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jpg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据悉,赵文卓主演的《大侠霍元甲》电视剧将在央视8套晚间播出,每晚三集联播。在线播放平台是爱奇艺。这个故事大家都很熟悉,讲述了清朝末年,一代武术宗师霍元甲面对内忧外患的国家危难,以中华武术精神抵御外国势力,捍卫民族尊严的传奇故事。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3).jpg

而赵文卓也曾在2001年演过霍元甲,这次在新版《大侠霍元甲》中是二次出演,可谓驾轻就熟。相比2001版,赵文卓在新剧《大侠霍元甲》中的扮相更加英武帅气,浓眉大眼精神抖擞。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几集 (2).jpg

大侠霍元甲中的打戏非常多,看得十分过瘾,很热血,这部剧播出后号称 矗男爽剧 ,男生也喜欢看这样的电视剧,满满的让人喜欢的节奏,热血沸腾。锁定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不要错过精彩内容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每周几更新几集 新版大侠霍元甲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