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胜算电视剧免费完整版 1-50全集大结局在线

时间:2020-07-31 18:00:19 作者:cj

胜算什么时候播出北京卫视 更新时间周更几集1.jpg

在国产谍战剧序列向来排名靠前的柳云龙[微博],近期又推出了自己的一部谍战剧作品《胜算》。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稳定破1,在索福瑞统计数据csm59城的卫视黄金时段也稳居前五,可以说交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场成绩。

胜算什么时候播出北京卫视 更新时间周更几集2.jpg

这次谍战剧还被放到了暑期档来与其他卫视热播的都市剧对打,可以说对剧集本身寄予了不小的期待。不过,和前两部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谍战神作《暗算》和《风筝》一样,《胜算》同样是一部积压已久的老剧,从2015年杀青至今已经整整五年。

胜算什么时候播出北京卫视 更新时间周更几集15.jpg

胜算电视剧免费完整版,1-50全集大结局在线。大家知道柳云龙的谍战剧水平一直都是稳扎稳打的,这部剧也是一样,柳云龙自己自导自演,很有他的个人特色。演员的表演十分到位,在剧情上也很紧凑,而且融入了喜剧的风格,目的就是让这部剧更加深入人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