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称1200万贷款笔迹系同一人 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时间:2020-07-31 20:40:16 作者:cj

浦发银行称1200万贷款笔迹系同一人 事件始末怎么回事.jpg

女子在浦发银行 被贷款 1200万元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涉事企业称,程女士对两笔600万元贷款都是知情的,不存在 被贷款 情况。浦发银行在回应记者时表示,司法鉴定机构7月30日出具的《鉴定意见书》结果显示,上述贷款材料上的署名字迹与程女士2020年6月、7月分别提交各种材料原件上的署名字迹是同一人书写。

浦发银行称1200万贷款笔迹系同一人 事件始末怎么回事2.jpg

7月30日,程小琼的儿子杨先生否认程女士知道这两笔贷款,并表示,司法鉴定需要本人去写很多签字,而母亲程小琼没有到场。杨先生表示,下一步在咨询律师意见后,可能会向法院起诉。

浦发银行称1200万贷款笔迹系同一人 事件始末怎么回事1.jpg

浦发银行称这1200万贷款笔迹系同一人,到底这件事件始末是怎么回事呢?以上就是目前的状况,现在双方各持说法,只能交由法院来审理判决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