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张雨绮情绪失控跑下台 什么情况 发生什么事

时间:2020-07-31 22:40:16 作者:cj

张雨绮情绪失控跑下台 什么情况 发生什么事.jpg

7月31号,《乘风破浪的姐姐》进行第四次公演分组,在舞台上17位小姐姐分为3个组,最终张雨绮一组处境最尴尬,简直就是传说中的 炮灰组 。这对于张雨绮来说压力非常之大,论人气论实力都不及万茜和宁静两组。

张雨绮情绪失控跑下台 什么情况 发生什么事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不出所料张雨绮组又垫底了,仅得到391票,张雨绮这位铁憨憨的女汉子强忍泪水,在舞台上落泪惹心疼,不过她不想别人看到她流泪的模样,所以用手挡着脸。

张雨绮情绪失控跑下台 什么情况 发生什么事2.jpg

张雨绮情绪失控了跑下台上了热搜,是什么情况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原来是身为队长却没带团队得到好成绩,压力太大难以控制情绪想落泪,于是匆忙跑下舞台,因为她怕在舞台上哭。加油!张雨绮!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