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开起火货车冲出闹市司机获赠新车 奖励什么车

时间:2020-07-31 23:20:19 作者:cj

开起火货车冲出闹市司机获赠新车.jpg

日前,辽宁省新民市货车司机孙刚的大挂车在焊接维修时突然起火。

见一时火难以扑灭,周边又有民居、加油站,他果断开起 火车 驶离闹市。孙刚下车后没几分钟油箱就爆炸了,刚刚还完贷款购买的大挂车也报废了。

开起火货车冲出闹市司机获赠新车1.jpg

得知此事后,孙刚原来购车的厂家决定赠送他一辆新的牵引车,于7月31日在长春举行了赠车仪式。

据了解,这辆牵引车是最新款型,比孙刚原来的车市场价贵十多万。孙刚说,要把用这台新车挣来的第一笔运费捐赠出去。

开起火货车冲出闹市司机获赠新车2.jpg

之前开起火货车冲出闹市司机最近他获赠了新车,是被奖励了什么车呢?不少网友得知了此事,都纷纷表示奖励的好,就该奖励这位舍己为人的勇敢司机。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