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离人心上全集免费播放 1-24集免费下载观看

时间:2020-08-01 23:20:19 作者:cj

剧照 (7).jpg

当初月又一次不小心在晚上睡着了,梦到自己被刺杀,为了改变梦境想要主动出击,可刺客还是出现了,这时候就需要男主角英雄救美了。郑业成饰演的大将军薛曜闪亮登场,救下了初月。薛曜并不知道初月有未卜先知的预言梦,以为刺客与初月有勾连,为了调查哥哥的死因,于是薛曜答应了皇帝的赐婚,想将初月留在府中 严加拷问 。

剧照 (8).jpg

而初月在昏迷的过程中稀里糊涂地嫁给了薛曜,醒来之后怕薛曜发现自己的秘密,直接把她当作妖怪处理了,开启了装傻模式。就这样,两个人各怀心事地展开这段先婚后爱的奇妙故事,一个城府深大将军薛曜霸道又温柔,一个小恶魔大公主初月可爱又机灵,凑在一起还没几天就奉上了各种花式接吻场面。

剧照 (15).jpg

关注图片中的公众号,电视剧《离人心上》就能全集免费播放,还有1-24集全集可以免费下载观看哦。郑业成、胡意旋主演的这部《离人心上》,其实挺符合当下玄幻剧的潮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