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产后复工美出新高度!姐弟恋这么幸福?超模保养方式大公开

时间:2020-08-07 18:00:25 作者:cj

继2019年与丈夫何猷君结婚生子后,奚梦瑶就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豪门贵妇 生活,基本没有什么工作安排,一直在专心经营自己的家庭。

近日,奚梦瑶作为嘉宾出席某奢侈品品牌秀场,气质长发搭配法式蕾丝连衣裙,产后状态满分,还多了一丝为人妻、为人母之后的温婉。

此外,奚梦瑶还发微博低调秀恩爱,调侃摩羯座老公是 工作狂魔 ~配图的自拍照一脸好气色!

老公何猷君则转发评论说道:你美成这样,说生过孩子都没人信好嘛!虽然是撒狗粮,但何猷君确实说的是实话,奚梦瑶各方面保养得还是相当到位,无论身材还是皮肤都没有被影响。

说起这二人的情缘,还是蛮梦幻的!他们缘起一档恋爱类综艺节目,奚梦瑶是何猷君姐姐的闺蜜,因为不愿意让奚梦瑶跟别的男生约会,所以何猷君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

也就是说,小何一开始就对奚梦瑶情有独钟,在节目里更加使出浑身解数来追求奚梦瑶。随着节目的展开,两人感情急速升温,最终把恋爱发展到了真实。

鉴于何猷君 花花公子 的情史,大家觉得他这次可能也就是玩玩而已。没想到两人感情却日趋稳定,奚梦瑶甚至和何猷君一家同游泰国。

2019年5月13日,何猷君在上海尚嘉中心商场摆了整整三层楼的阵仗,用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做布置!果然豪门就是豪门啊

之后二人顺利地步入婚姻的殿堂,同年10月,何猷君公布妻子奚梦瑶顺利生子的喜讯。我们就不说什么 奉子成婚 这种酸话啦,看着这一家人幸福的合照,真是发自内心羡慕了呢!

说起小何和 小明 (奚梦瑶昵称)的爱情,不得不提到 姐弟恋 这个词,奚梦瑶今年31岁,而95年的何猷君才25岁,六岁的年龄差丝毫没有影响二人的匹配程度!

撇去 秀场摔跤事件 带来的负面影响而言,其实奚梦瑶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身高178的大长腿,以及出挑的五官,再加上连婆婆都称赞的 高情商 ,这才能收获何猷君的芳心!

尤其是她的皮肤状态,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所以即使是素颜与老公站在一起也不显年龄,看着十分登对。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超模的日常保养方法,广大爱美的姐妹们火速get起来吧!

注意洗脸的水温

好好保养肌肤的第一步就是学会正确洗脸,而热水又容易刺激毛细血管,最佳的水温应该是接近皮肤温度的水,清洁皮肤之后,要及时涂抹保湿类护肤品。

另外,减少使用空调,适当使用加湿器,增加空气湿润度也是为皮肤保湿的外在方法。

用饮食调节身体状态

首先要控制油盐酱料等高热量的摄入,尽量选择清淡的食材,例如鱼类、鸡肉等高蛋白低脂肪的荤菜,还有西兰花、胡萝卜等蔬菜。

有时间还可以自己DIY果蔬汁,既美味又营养,还能润肠通便。坚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将会带给你由内而外的改变。

每周定期补水和清洁

要想保持好的肌肤状态,就要牢牢记住疏通毛孔和补充养分是相辅相成的。首先做好清洁,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步骤不能偷懒;其次,要注重滋润肌底,每周1-2次能够强效补水的保湿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

保湿面膜小编强烈安利你们试试膜派小金罐,2020年新出的国货之光,内含鱼子酱提取物和多种保湿成分,既补水又紧致,一罐多用~

多喝水多运动

老生常谈也不腻的六字箴言:多喝水、多运动,这不是是为了保养我们的皮肤,更是为了维持身体健康,从而达到延缓衰老、青春常驻的长期目标!

如果只喝白开水让你觉得无味,那么可以喝蜂蜜水、花茶、果茶等美容养颜的饮品,奶茶什么的还是能少喝就少喝哦!

今天的超模保养法则就分享到这儿啦!姐妹们有没有做好笔记呢?坚持这几个好习惯,逆龄好肌肤指日可待,小奶狗小鲜肉纷纷拜倒在你裙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