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女子1200多万买6套房10年未交房 到现场后瞬间怒了

时间:2020-08-07 22:00:23 作者:cj

近日,山东潍坊,一女子花1200多万全款买了6套房,快10年了还未交付,到现场一看房子都被出租,她瞬间怒了。 一铺一金库,三代摇钱树 买商铺,是大多数投资人的想法。

周女士在潍坊诸城的密州购物广场买了6套商铺,当时合同约定是在2010年底就能交房,然而,全款一千二百多万买商铺近十年了却没拿到钥匙。按照约定,逾期交房买受人可以要求继续履行合同,出卖人应按日向买受人支付已付房价款万分之三的违约金。周女士算了一下,违约金也已经到了1280万。

女子1200多万买6套房10年未交房,到现场后瞬间怒了!而更让购房者们无法接受的是,密州购物广场已经改名为蓝博湾广场正常开业了,自己购买的商铺也被出租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