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男子爬山感觉前方悬崖不对劲 拍下意外一幕吓的大叫

时间:2020-08-07 22:00:27 作者:cj

近日,一男子爬山时感觉前方悬崖不对劲赶紧用手机拍照,此时意外发生吓得他大叫。7月30日,英国康沃尔特雷古德峡谷,巨大的悬崖倒塌引围观者惊呼,视频中,悬崖发生坍塌前,有2人正在悬崖附近的山坡上行走,据BBC报道,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延伸阅读:男子到野外爬山时,发现悬崖边有异样,看清后吓得赶紧逃跑国外一男子在爬山时无意中发现远处的山壁上有奇怪的东西,好奇的他决定上前一探究竟。

男子慢慢的向悬崖边靠近,开始看清山壁上的奇怪东西了,好像竖立在悬崖边的是几个人。靠近之后,男子已经能够看得清楚了,只见几个人形竖立在悬崖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什么在这么陡峭的悬崖边上,是怎么弄上去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