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谁和谁是一对 妹妹喜欢谁有爱情线吗

时间:2020-08-08 00:00:26 作者:cj

P4EQK%~JF][AG_MA)$OEHK4.jpg

《以家人之名》接档《二十不惑》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剧很温情,讲述了没有血缘的三兄妹机缘巧合下组成了一个有两个爸爸和三个孩子的新家庭,谭松韵饰演李尖尖是一个鬼马精灵排行老三,宋威龙饰演凌霄是大哥十分高冷,张新成饰演小哥,是一个超暖心的哥哥,但也是最让人心疼的角色。

5)LV5}Q[VGN1[1%0YZ@$VXW.jpg

贺子秋从小就被妈妈抛弃了,好在李尖尖的父亲收养了他,贺子秋从小就很懂事一些玩伴总说他是拖油瓶,好在有家人的温暖才没有让贺子秋产生阴影,给了他一个快乐有爱的童年。被抛弃的孩子只能学着提前长大,他刚到了这个家的时候总害怕自己再次被抛弃,他为了让大人们喜欢一直努力的干活,小小的年龄就洗衣服砍柴。

Z1@(3_8C@U`FA8NUC]IW5IF.jpg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中,谁和谁是一对?目前还不得而知。妹妹喜欢谁?预告中可以看出,李尖尖喜欢上了同校的一个男生。哥哥们和妹妹都各自有爱情线吗?这个说不定哦,开播后就知道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