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情侣吵架扔金饰要泳池放水找回 最后找回来了吗

时间:2020-08-08 22:40:20 作者:cj

情侣吵架扔金饰要泳池放水找回 最后找回来了吗.jpg

近日,在贵州凯里市一家休闲山庄内,一对前来游玩的小情侣和山庄的管理方发生了矛盾,甚至闹到了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情侣表示戒指和项链掉了进去山庄有义务配合他们把东西找回来,山庄管理方提出,要小情侣支付6千块钱的 放水费 。

情侣吵架扔金饰要泳池放水找回 最后找回来了吗1.jpg

但经过民警的进一步调查,报案女子最终承认,东西不是无意间掉的,而是男友在和自己吵架时,生气抓起来扔进水里的!现在想找回来,山庄喊价6千块钱,觉得太不合理了。

情侣吵架扔金饰要泳池放水找回 最后找回来了吗2.jpg

情侣吵架扔金饰要泳池放水去找回,最后金饰找回来了吗,后面民警调解,根据东西掉落的大概方位, 由水性好的朋友,帮他们把东西全部找了回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