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权珉娥再次晒割腕自杀 权珉娥霸凌事件怎么了

时间:2020-08-09 00:00:20 作者:cj

权珉娥再次晒割腕自杀 权珉娥霸凌事件怎么了1.jpg

据韩媒,8月8日晚,AOA原成员权珉娥在社交账号晒出再次割腕的照片,并发文称: 我不要委屈地离开,我要幸福地走,这里太痛苦了。 对此,其所属社回应称,一看到文字便以报警,并派救护车与所属社相关人员前往权珉娥家。

权珉娥再次晒割腕自杀 权珉娥霸凌事件怎么了.jpg

8月6日,权珉娥晒出割腕的伤口引发粉丝担忧,而权珉娥的经纪公司表示权珉娥已经出院,并在家静养。权珉娥被霸凌事件还要从上个月初说起,韩国女团AOA前成员权珉娥控诉队长申智珉长期对其进行霸凌竟有十年之久。

权珉娥再次晒割腕自杀 权珉娥霸凌事件怎么了.jpg

权珉娥在三度发声中,暗示其他队员在自己遭受霸凌时充当旁观者。权珉娥在今晚再次晒割腕自杀,权珉娥霸凌事件怎么了?霸凌事件对权珉娥的心理造成了特别大的伤害,希望权珉娥能好好的休养,先爱护好自己。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