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父亲学会微信后发第一条朋友圈 女儿看到内容瞬间泪目

时间:2020-08-09 00:00:29 作者:cj

父亲学会微信后发第一条朋友圈 女儿看到内容瞬间泪目2.jpg

女儿教会年迈父亲使用微信,然而父亲发的第一条朋友圈,让女儿瞬间泪目。女儿教会年迈父亲使用微信,然而父亲发的第一条朋友圈,让女儿瞬间泪目。

父亲学会微信后发第一条朋友圈 女儿看到内容瞬间泪目.jpg

当这名网友偷偷看了爸爸编辑的内容后,她表示瞬间感动!

原来,父亲的第一条朋友圈是: 我女儿看到了吗? ,配图是一张女儿的照片。

父亲学会微信后发第一条朋友圈 女儿看到内容瞬间泪目1.jpg

父亲学会了微信后发第一条朋友圈,女儿看到了微信里的内容瞬间泪目,原来父亲发的第一条是关于自己的, 我女儿看到了吗? ,真的很温馨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