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歌手吕方宣布当爸 吕方为什么不红曾和张学友齐名

时间:2020-08-09 10:00:09 作者:cj

QQ截图20200809093338.jpg

57岁歌手吕方宣布当爸引起热议,据港媒,已经57岁的歌手吕方宣布升级当爸,41岁妻子伍惠宝(Rainbow)顺利生下一女,据悉,两人今年五月注册结婚。伍惠宝今年41岁,拥有半亿身家,做网络生意人称 网络街市天后 。

QQ截图20200809093346.jpg

吕方在和比他大7岁的郑裕玲交往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是不婚、不育主义。但是如今在遇到伍惠宝以后就结婚生子,看来是遇到了真爱。

1983年,吕方因参加TVB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之后进入娱乐圈,曾演唱《弯弯的月亮》、《朋友别哭》等歌曲,参演过电视剧《新扎师兄》、《梦想成真》、《灵幻先生》等。

QQ截图20200809093406.jpg

吕方和 歌神 张学友差不多同时出道,虽然时至今日两个人的身价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张学友依然用 香港歌手必须懂跳舞才可以出成绩,而吕方是一个只需要唱歌,不跳舞都可以成功的歌手 这样的话语来称赞这样一位昔日的好友,可见吕方的歌唱实力了得。

原标题:吕方为什么不红曾和张学友齐名 57岁歌手吕方宣布当爸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