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遭绑架遇害邻居被带走调查 未听说两家有仇怨

时间:2020-08-09 14:00:11 作者:cj

QQ截图20200809133723.jpg

女孩遭绑架遇害邻居被带走调查怎么回事?事发8月4日凌晨,任丘麻家坞镇北畅支二村的女孩婷婷在家中被人带走后遇害,绑匪拿走100万元现金后潜逃。昨日上午,任丘市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亲属及当地村民向记者透露,婷婷家的邻居宋某某涉案,8日上午他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QQ截图20200809133659.jpg

最早接警的吕公堡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 宋某某及其同居女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宋某某的父亲也在当地派出所里接受调查。目前该案已经转交麻家坞镇派出所办理。 麻家坞镇派出所的一名工作人员也确认了此事, 目前宋某某的3个孩子也在派出所,准备送往福利院收养。

QQ截图20200809133644.jpg

宋某某家和婷婷家相距不到一米。当地警方人士在宋某某家查看后,将他家门上锁。婷婷的父亲赵先生曾对媒体称,他怀疑这起绑架案系熟人所为。但婷婷的多名亲属及当地村民向记者表示,未听说两家之前有仇怨或矛盾。

原标题: 未听说两家有仇怨 女孩遭绑架遇害邻居被带走调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