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结尾 刘心悠小女孩豆瓣原文

时间:2020-08-13 00:40:16 作者:cj

2014年,有网友在某论坛上发帖记录了自己和一位三线女明星的恋爱过程,被网友们疯狂顶帖,该网友在帖子中称呼女明星为姐姐,而女明星称她为小孩,一时间,姐姐和小孩的故事在网络上疯传。故事中,姐姐和小孩都是女性,是一段难得的女同性恋的恋爱。

在7年前,姐姐和小孩的故事在豆瓣盛行的时候,刘心悠就曾发了这张小女孩照片,7年时间,刘心悠都有好好保存着这张照片,并且再次发了出来,令无数追过 姐姐和小孩故事 的网友怀疑: 当初的 be 结局是要反转了吗?

此外有人发现 小孩 的当事人现在已经多伦多大学毕业了,目前未订婚,还改了自己的某瓣签名,翻译过来的含义为: 我们还是在一起吧! 但也有人表示:小孩的签名一直是这个。而知情人则爆料称:两人要复合还是很难的,除非刘心悠主动,毕竟当初就是惨淡收尾,小孩现在没订婚不代表以后不订婚,破镜难重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