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凌霄妈妈为什么抛弃他 凌霄妹妹又是怎么死的

时间:2020-08-13 10:00:12 作者:cj

5_副本.png

剧中妈妈跟凌霄解释当年那个暴雨夜自己被困在外面: 当年你使劲拍门邻居都听不见,这好多年我都做打雷的梦,回不去家,找不到路 ,凌霄会跟妈妈和解吧!又是为《以家人之名》又哭又笑的一天!凌霄妈妈回来导致凌霄做噩梦,子秋想起了自己的妈妈也难过的跑走,实名心疼!

1_副本.png

凌霄本身是有一个三岁的妹妹的,他很疼爱自己的妹妹,经常担负起照顾妹妹的任务。因为凌霄懂事又听话,所以一直将妹妹照顾的很好。那天,陈婷被邻居叫去打麻将了,只留下凌霄和妹妹在家。妹妹喜欢吃核桃,之前也经常吃核桃,那天妹妹又吃了核桃,可没想到核桃进入了气管当中,卡在了里面,硬生生把妹妹憋死了。

2_副本.png

《以家人之名》中男一凌霄的妈妈为什么抛弃他?妹妹又是怎么死的?看了剧情分析很是心疼这个心理承受了太多东西的凌霄,好在上天是公平的,你失去了什么,老天会用另外一种方式回报你的,结局还是很美满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