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兴】“小鬼”黄鸿升惊传家中过世享年36岁 被发现时尸体已僵硬

时间:2020-09-16 15:12:09 作者:cj
  原标题:“小鬼”黄鸿升惊传家中过世享年36岁 被发现时尸体已僵硬   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知名艺人、主持人小鬼(本名:黄鸿升)惊传在北投家中过世,年仅39岁。据报道,黄鸿升被发现时已经全身僵硬,其经纪人已经证实死讯,表示稍微会公布死因。

ZC3NMJKHGBG7NK5FKHKOK3BSEQ.JPG

  据报道,台北市消防局今日(16日)上午11时27分接获报案,救护人员赶抵黄鸿升位于台北市北投区三合街一段住处时,发现他已经出现尸斑、身体僵硬。由于已经明显死亡,因此并未送医,后续交由岛内警方处理。

20191025002589.jpg

  1986年出生在台北的黄鸿升,外号小鬼。早起为男子歌唱团体成员,但出道不久后组合便告解散。2015年,黄鸿升与罗志祥等主持的节目《娱乐百分百》入围第50届台湾“金钟奖”,之后又加入了“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的《综艺玩很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