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星兴】快船与掘金的抢七大战打响 快船貌似又要悲剧了

时间:2020-09-16 15:18:11 作者:cj
  原标题:快船与掘金的抢七大战打响 快船貌似又要悲剧了   西部半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决,快船与掘金的抢七大战打响,快船队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队连下两城逼入抢七,本场比赛,尽管快船实力占优,但掘金队已经抛开心理包袱,心理占据优势,这也让本场比赛的胜负变得悬念重生.
被逆转20分!快船又要上演悲剧,遭掘金一波28-18打懵   开场后双方就在进攻端展开激烈交战,首节比赛,快船队与掘金展开了防守拉锯战,掘金队以约基奇为进攻核心率队反击,快船队这边,乔治和小卡两人受到限制,但球队凭借多个进攻点优势,在首节结束时与掘金打了平手,比分为24-24!   三节结束时,小卡17中5,仅有14分5篮板5助攻,而乔治则是12投4中,仅有10分3篮板!相反,掘金的穆雷3节砍下了28分,约基奇则是12分19篮板11助攻的三双!如果第四节快船无法反击,那么,他们将会被掘金4-3逆转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