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90后男孩冰川上的办公位火了 这是做什么工作呢

时间:2020-09-16 16:00:11 作者:cj

【优秀】90后男孩冰川上的办公位火了 这是做什么工作呢 (1).jpg

近日,西藏当雄县一个办公位火了。据悉,90后男孩仁青为了检测冰川水源,在6000多米的冰川上搭了个特殊办公位。仁青说: 我的 办公位 很特殊 ,因为我想把西藏的水文化带给各地,也希望更多年轻人守护原生态。

【优秀】90后男孩冰川上的办公位火了 这是做什么工作呢 (2).jpg

仁青表示: 虽然在这里办公很孤单,环境也比较恶劣,但能为我们保护水源做一点事,我还是觉得很幸福。厂里取的水源源头是冰川融化下来的,没有受到任何污染,我想守住这份宝藏水。 仁青所在的水厂主要是提供来自7111米念青唐古拉山的冰川融水,因此水源地的保护至关重要。

【优秀】90后男孩冰川上的办公位火了 这是做什么工作呢.jpg

据了解,仁青之前在贵州上大学,他的同学毕业后大多都去了一线城市。仁青表示: 同学们知道我在冰川上写报告,都调侃 别人靠天分吃饭,我靠天吃饭 ,哈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