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l要改成bg剧吗

时间:2020-09-16 16:30:21 作者:cj

近日《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影视化改编成电影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甚至将bl要改成bg,不少网友表示不能接受,据悉这部小说是作者的本人自传,那么,《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来说说。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

近日在网上有消息称《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改成电影,网上还有电影制作备案公示表。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l要改成bg剧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是发表于天涯论坛的自传,作者是南康白起。讲述了作者自己在得知相恋7年男友结婚后所发生的故事。

南康白起,他不是某个耽美小说杜撰出来的人物,他真的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他写的那些温暖后又残酷的故事,也是真实的发生在我们周围。

他有一个挚爱的男朋友,他们在大学认识,相亲相爱7年。后来男友因为受不了社会和家庭的压力而结婚。南康说,要等他到35岁.但是在2008年3月9日~12日之间,南康纵身跳下湘江.他的《我等你到三十五岁》最后一句话是,“我会等你到35岁。”再也没有下文。

从朝夕到阴阳,从相爱的那一刻开始就应该猜到了结局。世俗赞美爱情但世俗却从来不承认爱情,何为对何为错?南康,三十五岁太久,湘江的水太凉,只怕你只身在遥远的天堂,而他,和一个女人或许还有个孩子,在家的天堂。南康,你等的可后悔?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l要改成bg剧吗

网友评论:

这门书...他们改成bg不怕被鬼缠上吗

下去找南康要到授权再拍吧

都改了内核了,就别用这个名儿了吧,怪膈应的。

这已经不是简单的bl改bg问题了,这是对死者的不尊重。谁接这个剧做谁的一生黑,从编剧导演到演员都是。

那还拍什么耽改?去拍言情剧啊??

拍就算了 ,还要改bg,谁TM不知道这本书其实是自传。

南康白起活着就受够了世俗风言风语,临了还要把可悲的改编强加给三十五岁这个特殊名义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l要改成bg吗

在网上有相关的爆料是要改成bg剧,但是并未官宣,毕竟在我国影视审核较为严格,我们知道大多数耽美小说都进行了一定的魔改。

关于该自传小说翻拍,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强烈反对,更多人认为是对作者的一种不尊重。

这是真人真事的同性恋故事,这本书是作者南康白起写的自传,他和男朋友的故事,只是后来因为世俗两个人分开了,他的男朋友选择和别的女人结婚,他说会等他的男朋友到三十五岁,可他在三十五岁之前就跳江自杀了。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要耽改是真的吗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l要改成bg剧吗

BL和BG是什么意思

BG即是“boy and girl”的简称,起源于并多用于动漫领域。表意即为“异性恋”,通常人们也习惯称之为“正常向”,“男女向”。

通常人们使用BG这个词,多数是在动漫周边范围,如讨论动漫性质,动漫人物的配对,和同人文中使用。历年来虽然BG向的震撼强度和威力并不明显,但是各类动漫中BG配对和原创BG文的数量并不少。我们不时可以看见“XX动漫BG”“XXBG”之类的文章,即是指关于这部动漫的男女向的恋爱故事。在奇幻小说、电视剧、游戏等蓬勃发展的今天,渐渐地也出现了不少关于小说、电视剧、游戏等的BG类配对和故事。

现在网上的BG文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就是作品中原创人物的配对。另外一种就是原创人物和动漫原有角色配对。一般网上常见的标注“某某BG”的通常指后者。

我们通常在网上看到的BG其实是来源于日本的漫画,通常跟在同人一词后面,指男女恋爱的漫画(或小说),即“Boy&Girl”。

与其相对的有BL(Boys' Love)、GL(Girls' Love),都属于同人类作品,

BL(Boyslove),一般是指男性和男性之间的恋情,与GAY圈不同,个群体大多是纯爱,没有相对的复杂性,一般比较纯情。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