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张子枫新生合影公开 全员高颜值张子枫成团宠

时间:2020-09-25 11:20:20 作者:cj

【羡慕】张子枫新生合影公开 全员高颜值张子枫成团宠 (1).jpg

最近有网友晒出了张子枫的新生合照,在照片中张子枫在最中间与其他的新生一起合影,里面的每个人的颜值都非常高,而子枫妹妹留着一个短发,看起来也是非常帅气的。据悉张子枫今年刚刚高考结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正式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涯。

【羡慕】张子枫新生合影公开 全员高颜值张子枫成团宠 (2).jpg

在网友晒出的合影中,应该是入学考试的分组结果,和张子枫分在一个组的,还有另外六位女同学。她们全身上下都身着黑色衣服,胸前只是挂着一张白底黑字的号码牌,用来区分每位参与入学考试的同学。

【羡慕】张子枫新生合影公开 全员高颜值张子枫成团宠 (3).jpg

女孩子们穿着练功服,一个个颜值都非常高。有的穿着舞蹈鞋,有的直接穿着袜子,坐在教室地面上,脸颊通红,一看就是刚刚考试结束。十几岁的年纪,在理想大学上课,大家眼神里都有光,而在大合影中,我们还发现了张子枫的身影,这是开学之后,张子枫首次在北电新生中露脸的照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