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娱儿】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 最后2人复婚了吗

时间:2020-09-25 12:00:23 作者:cj

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jpg

刘洋在得意的时候满心满眼都是小三魏亚云,落魄之后才真正地感受到妻子张芝芝的好,尤其是在经历了自己身患重病,张芝芝还不离不弃之后。从现在的剧情和最开始的预告可以看出来,张芝芝虽然已经决定和刘洋离婚,但是事实却是刘洋想办法重新追回了张芝芝,最后两个人还是破镜重圆的复婚了。和其他的电视剧一样,刘洋和张芝芝的结局也是相同的 狗血 ,典型的犯错后被原谅然后和好的套路,看似美满实际上内里早已经裂痕遍布。

u=748889412,3100758670&fm=173&app=25&f=JPEG.jpg

而且在这 狗血结局 的背后,还潜藏着另一个非常让人气愤的事实,那就是刘洋的回心转意究竟是真心实意的幡然悔悟,还是无路可去转身回到 避风港 ?对刘洋来讲后者的可能性要更加的大一点,虽然说刘洋和张芝芝的婚姻裂痕是两个人都存在着问题,但是刘洋没想过解决而是以直接出轨的形式想要获得解脱。在两个人还在一块过日子的时候,张芝芝对刘洋就是很好的,但是刘洋一直都看不见,一直到自己落魄了之后才看到了张芝芝对他的好和付出。

a1ede6c4ffda4cf4b60585a701c299b3.jpg

亲爱的自己张芝芝刘洋结局是什么看完也很气人,刘洋就是一个渣男啊,网友都表示张芝芝和刘洋要是能复婚就见鬼了。亲爱的自己最后2人复婚了吗?根据剧情来看应该是复婚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