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刘嘉玲为刘德华庆生 刘嘉玲是刘德华什么人

时间:2020-09-28 14:40:11 作者:cj

u=2735190050,1621490293&fm=26&gp=0_副本.jpg

昨日9月27日中午,女艺人刘嘉玲在线晒出最新动态,图片中是刘嘉玲与自己多年好友刘德华的珍贵合照,镜头中的二人都显得十分年轻,刘嘉玲一生长裙外配一件西装大衣,完全贴合“圈内大姐”的绝对地位,刘德华则是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十足。

{}T$MSKH4%`F`24~X$Z9J)4.jpg

今年的刘德华已经是度过自己人生中第59个生辰了,获得老友的祝福的他想必也是非常地高兴。刘嘉玲晒出来的照片上,两位都穿着非常的“大佬”,极其有身份地位的样子。有网友不禁调侃,这是两位娱乐圈的大佬。

9GOSA5~FZKR@@@7]O%6@34Y.jpg

单论二人之间关系,官方都以“密友”二字介绍彼此,双方也多次携手合作过多部作品,如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阿飞正传》、《澳门风云》等,几乎二人合作不会产生任何不适应,二人之间的契合度也足以证实彼此之间多年友谊。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