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案件详情回顾

时间:2020-11-09 14:02:09 作者:cj

【悲剧】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案件详情回顾 (1).jpg

11月4日,河北保定。清苑 男子持铁锹致1死1伤 案,已移送至检察院进入审查起诉阶段。2020年4月9日,马某雇佣王某波开车送货,车辆发生追尾事故,马某伤势较重。马某的家人多次向王某波索要赔偿,但双方未能协商一致。

【悲剧】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案件详情回顾 (2).jpg

2020年7月16日,马某的父亲马某田及祖父马某河,携带铁锹及刀具至王某波家闹事。马某田遇到王某波的女儿及母亲后行凶,导致王某波的母亲死亡,女儿重伤。马某田作案后服农药自杀身亡,马某河被警方刑事拘留。王某波的女儿伤势较重,此前一直在北京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

【悲剧】河北遭铁锨重伤女童身体偏瘫 案件详情回顾 (3).jpg

11月4日,王某波告诉红星新闻,其女儿经治疗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出。但目前其女儿偏瘫行动不便,且有较大心理创伤。王某波说,孩子的治疗费用,多数来源于热心人士的捐款,相关治疗费现阶段足够。据清苑区检察院相关文件显示,马某河所涉嫌罪名为寻衅滋事。王某波表示,他及律师对马某河所涉嫌的罪名有争议,目前正在与检察机关进行沟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