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娱饭】A股连续三日暴跌 2020年这一波牛市结束了吗?要从这三个方面分析

时间:2020-11-09 14:30:35 作者:cj

每次只要股市也出现短期大涨,市场就会大喊牛市来了。而只要股市连续下跌几天,马上就又大叫熊市来了,这个情况一直未有改变。股市有涨,自然就会有跌,多空力量一直都如影随形,2020年的牛市是否已结束,我们从下面三个方面进行一下分析:

1.现在A股是不是牛市?

其实对于A股是不是牛市这个问题,市场是有很大分歧的,历史上的牛市,对应的都是“捡钱”,只要有账户,有钱买股都能赚钱,曾经在2015年时还有媒体报道,某股民买股票因为输错了代码,结果“因祸得福”,错买的股票连续十个涨停板,可见牛市就是发财的代名词。

然后,现在的市场,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大盘这一波涨了不少,也有数据显示称A股股民人均赚了3万以上,但这只是被平均,在这波行情中,有人赚了,有人没赚,还有人反而亏了,要让大众认可这是牛市,我想本身也不太现实。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