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 龙岭迷窟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

时间:2020-04-07 16:20:18 作者:fuyw

  龙岭迷窟电视剧45全集在线看,龙岭迷窟在线完整观看超清版。龙岭迷窟是鬼吹灯系列改编成电视剧的最新系列,也是吸引力一大票的观众观看,想了解更多关于龙岭迷窟的相关消息,就往下看下去吧。

  《龙岭迷窟》在首播后赢得观众们一致好评。主演潘粤明以《首播第二天的一点感想》为题分享了自己对于剧中角色的认识,以及和张雨绮、姜超两位演员的合作过程。潘粤明在文中坦言,自己最担心的是在同一个IP中相继出演两个人物,会影响大家的观感。在2019年问世的《怒晴湘西》中,潘粤明出演呼风唤雨的总把头“陈玉楼”,而在《龙岭迷窟》里,则要塑造有参军经历的都市青年“胡八一”。对此,潘粤明认为“对于演员来说,这种挑战是很难巧遇且非常有意思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