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播】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

时间:2020-04-07 16:29:08 作者:fuyw

  斗罗大陆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斗罗大陆电视剧演员表。由吴宣仪、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两位都是现在的流量担当,热度是有了,只不过作为漫改剧,许多漫画迷却有点担心,具体原因就随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小编在看《斗罗大陆》原著时还在上初中,如今将小说翻拍成电视剧似乎已经成了主流,但听到电视剧版的《斗罗大陆》也将播出,真的是又惊又喜。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主演由当红流量明星肖战来饰演唐三,肖战在《陈情令》饰演的魏无羡,演技和表现还是非常精彩的,更是收获了大量战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虽然“227事件”风波导致他舆论不减,但相信以肖战的潜质由他来演唐三还是很不错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