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你记得爱情叶芊语喜欢谁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0-04-15 19:03:48 作者:fuyw

  忘记你记得爱情叶芊语喜欢谁?在单俊皓恢复了记忆后忘记了叶芊语,而叶芊语身边也出现了新的追求者,并且对他非常好,所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叶芊语?那就跟着小编看下去吧。

  《忘记你,记得爱情》这部剧是由电视剧《青蛙变王子》翻拍而来。主要讲述了小渔村女孩叶芊语与失忆的霸道总裁单俊浩的故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看呢?这部剧虽然是翻拍的偶像剧《青蛙变王子》,但是却勾起了我对《爱情睡醒了》的回忆,不知道看过这两部剧的小伙伴有没有这种感觉。《爱情睡醒了》主要由唐嫣、戚薇等领衔主演,讲述了渔村女孩刘小贝与总裁项天骐的故事。说起来这两部电视剧有很多的相似之处。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