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清平乐赵徽柔第几集出现 赵徽柔是谁的女儿

时间:2020-04-16 17:34:52 作者:fuyw

  清平乐赵徽柔第几集出现?赵徽柔是宋仁宗最宠爱的女儿,那么赵徽柔是谁的女儿?虽然大家看到是曹皇后的女儿,但是曹皇后与宋仁宗并没有孩子。而是苗贵妃的女儿。

电视剧《清平乐》当中赵徽柔的生母是苗心禾苗娘子,是官家青梅竹马的娘子,生性温柔,不与他人争抢,两人从小就经常在一起,在最后的时候,嫁给了宋仁宗,并且生下了赵徽柔。据了解,苗心禾是宋仁宗乳娘的孩子,历史原型是苗贵妃。苗心禾是一位清心寡欲、不喜与他人争抢的人,性格也是十分的吻合,很受宋仁宗的喜爱,也是陪伴宋仁宗时间最长的嫔妃之一,不过,也因为自己性格比较温婉,不与争抢,在女儿嫁给不喜欢之人的时候,因为自己无能为力,女儿也在33岁的时候就去世了。

  【小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的~可搜索“泱泱影视APP”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