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鬓边不是海棠红腊月红结局是什么 腊月红黑化了吗

时间:2020-04-17 19:43:37 作者:fuyw

  鬓边不是海棠红腊月红结局是什么?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腊月红想要离开水云楼,要知道水云楼可算是他的家了,为什么要离开呢,难道腊月红黑化了吗?想知道答案就看下去吧。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尹正在剧中饰演一天才京剧名伶商细蕊,他与爱国热血商人程凤台因戏结缘相交为知己,在山河飘摇之际,两人不忍大好山河与国粹艺术被葬送,于是在各自的领域坚守爱国热忱,共同与残酷命运斗争到底,为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献了自己的力量。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