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

时间:2020-04-20 19:45:09 作者:fuyw

  玄幻小说天醒之路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小说,如今也被改编成电视剧,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台播出,并且还是由陈飞宇、熊梓淇、程潇主演,而制作团队也是制作中的顶配!

  《天醒之路》是由蝴蝶蓝的小说改编,回顾去年的电竞剧《全职高手》,也是同一作者著作而成。更惊喜的是,该剧由陈飞宇和程潇主演,还有熊梓淇、邓恩熙加盟,阵容强大不容小觑了。讲述了摘风武院的路平、燕西凡、秦桑、苏唐、莫林、凌子嫣六人经历种种艰险,在点魄大会夺魁,并踏上天醒之路的故事。随着定档日期曝光,官博也发布了新剧照和新预告,也为该剧预热不少。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