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有星光】三年前发生了什么 秦姝和薛绮罗是一个人吗

时间:2020-04-21 10:20:51 作者:wangc
《抬头有星光》是由刘佳、牛子藩主演的电视剧,改编自小说《假面娇妻》,讲述了少女薛绮罗在失去一切后,三年后变身清姝高定创始人霸气回归,与牛子藩饰演的男主产生的一系列爱情故事。
这部电视剧以三年前的火灾作为开篇,其实薛绮罗和陆之尧曾经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陆之尧甚至已经给薛绮罗戴上了戒指,薛绮罗那时候天真的以为他们会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可是没想到陆之尧却偷偷跟白茗玉订婚,薛绮罗得知这个消息后急忙赶去订婚宴,没想到订婚宴场地发生了一场火灾,薛绮罗被人锁在房间里所以没有得到及时救援,全身上下都烧伤实在是惨不忍睹。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