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 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

时间:2021-01-23 00:20:08 作者:cj

赤狐书生就要上映了,观影人们已经蠢蠢欲动了,摩拳擦掌的想要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并且很多人在问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

《赤狐书生》虽然是一部奇幻类的电影,但是是2D的哦,各大影院提供的也是2D票。

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 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

虽然是2D,但是不得不说,《赤狐书生》的特效真是绝了,有点可惜不是3d的吼~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蛤蟆精那一段了,它的那个黏液特效太真实了,还一口吐到子进身上,还有那个巨长的大舌头,把我给恶心到了,在yue了,差点没把隔夜饭吐出来...不愧是哈利波特团队的特效,瑞思拜了。还有那个以笔为刀,化墨为牢的四面围攻,可以说是相当震撼了,特效这一块真的是厉害了。

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 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

还有影片中哈尼克孜这身衣服竟然是特效,是真的衣服会比特效贵吗,考验演员功力的时候到了。也特别喜欢电影里的景,特别大气,尤其是健康城牡丹楼那里,远景真的特别好看。整个电影的色调,运镜等等无疑是大师级别的,再配上久石让大师的配乐,简直是恰到好处,整个level直接到顶了。

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

故事从一只叫白十三的杂尾野狐想要取得元魂白丹成为九尾狐仙的故事开始,包含了惺惺相惜兄弟友情,一见钟情倾心相待的爱情,以及最后兄弟间互相成就的感人结尾。剧情挺紧凑的,不拖沓,笑点足够搞笑,泪点顺理成章,设计合理,不突兀,特效没的说,绝对不止五毛钱,高级俩字儿可以打在公屏上了!配乐是久石让大师的手笔,这个我也不懂,懂得人可以细细品品,但我觉得挺搭的,不喧宾夺主,也使剧情更加饱满了。

赤狐书生是2D还是3D电影 赤狐书生影评怎么样

书生王子进在赶考途中奇遇不断,在寻找道然兄的路上,他遇到了企图谋害夺取他元魂丹的狐狸,还遇到了他想要相伴一生的人,哪怕她是个莲花精。感触最深的莫过于王子进所说的,命,不就应该浪费在心爱的人身上吗?

作为观影群众来说,这部电影制作精良,李现把白十三诠释成一只灵动又有自己想法的狐狸,有很多搞笑场景来衬托这部奇幻电影,在预告里出现的姜超老师饰演的青蛙精那段,真的超级搞笑,年末贺岁,这是一部合家欢电影,带孩子带家人带朋友去看,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李现饰演的白十三男狐狸再加上非常强大的特效,我想这就是这部电影的两大看点了。

看完之后心里在想,作为一部商业片,电影赤狐书生绝对让你票回所值,值得安利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