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韩国一男一女动静太大 做dj都不消停

时间:2021-02-22 18:20:04 作者:cj

【推】韩国一男一女动静太大 做dj都不消停 (1).jpg

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最喜欢的就是酒吧蹦迪,面对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来说酒吧是一个能有效缓解压力,释放天性,放飞自我的地方。为了营造一个好的气氛,DJ就是一个重中之重的职位。

【推】韩国一男一女动静太大 做dj都不消停 (2).jpg

说到了DJ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前一段爆火的韩国DJ女神黄素熙,一个集美貌、身材、才能于一身的奇女子。但是还有一位美女和她一样拥有着火辣的身材和超强的业务能力,她也是来自韩国的素人美女DJ。

【推】韩国一男一女动静太大 做dj都不消停 (3).jpg

我就不说废话了直接上图,大家先欣赏一下这个美女。她的名字叫做美玲元,是不是有点陌生。不要担心,让我来给你们做详细的介绍。这位美女年仅25岁,拥有着让人羡慕的D罩杯,蜜桃臀和A4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