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

时间:2021-02-22 20:40:05 作者:cj

《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一次公演结果出炉,董璇、李慧珍、汤晶媚、刘烨、安又琪五位姐姐淘汰,而mulan组则顺利挑战成功,赛制很残酷剩余的姐姐要加油了,下面带来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介绍。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一次公演结果出炉,董璇、李慧珍、汤晶媚、刘烨、安又琪五位姐姐淘汰。

刘烨这种告别方式好有新意啊,她把自己流了多少汗水和泪水都写在了长图上,认真对待每一份努力和收获,之前带桨参加节目、然后自制简历安利自己、现在发走心总结,好用心一女的!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

不少网友表示:“感觉刘烨就是输在了公知度上,明明实力不差,外形条件也好,只能看到一次公演舞台有点可惜了”、“唱跳极佳的全能ACE安又琪淘汰,意难平,期待二公返场秀”、“好郁闷,好可惜,木兰组全程高音和声担当,有实力不应该这么早淘汰”等等。

目前还剩20个姐姐,分别是:那英、张柏芝、董洁、李菲儿、张馨予、杨钰莹、王鸥、周笔畅、胡静、吉克隽逸、容祖儿、陈姸希、袁姗姗、陈小纭、贾青、弦子、吕一、陈梓童、江映蓉、蒋璐霞

在上期节目中,30位姐姐们分成8组,在快速学习后,对“乘风守擂组”的4组姐姐们进行了第一轮小考,胡静组拿了第一,接下来就等公演比赛了

第一次公演的8个节目为:“乘风守擂组”的那英、王鸥、左小青《在这里请你随意》;弦子、吕一、金巧巧《A级娱乐》;江映蓉、陈梓童、蒋璐霞《现在不跳舞要干嘛》;吉克隽逸、周笔畅、胡静《不屑完美》;容祖儿、陈妍希、阿兰《归零》;“破浪挑战组”的杨钰莹、董洁、程莉莎、李慧珍、董璇《所有人都在玩手机》;宣璐、安又琪、李菲儿、贾青、张馨予《Mulan》;刘烨、袁姗姗、陈小纭、汤晶媚、张柏芝《理所当然》。

乘风破浪的姐姐2一公淘汰名单 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

《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一次公演排名榜单

1、吉克隽逸、周笔畅、胡静《不屑完美》票数:866

2、宣璐、安又琪、李菲儿、贾青、张馨予〈Mulan〉:785

3、那英、王鸥、左小青《在这里请你随意》票数:773

4、容祖儿、陈妍希、阿兰《归零》票数:769

5、陈梓童、江映蓉、蒋璐霞《现在不跳舞要干嘛》票数:745

6、杨钰莹、董洁、程莉莎《所有人都在玩手机》:738

7、刘烨、袁姗姗、陈小纭、汤晶媚、张柏芝《理所当然》:721

8、弦子、吕一、金巧巧《A级娱乐》票数:537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