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有什么特点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时间:2021-02-23 05:20:06 作者:cj

2月5日下午,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来啦,据说当你把这款手机我在手上的时候,温润如玉,除此之外还是无孔化设计,那么小米四曲瀑布屏有什么特点?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有什么特点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小米四曲瀑布屏有什么特点

1、每一边都是88°大曲率形态,也就是业界所说的瀑布屏,这种设计使得机身四周看上去几乎都是屏幕,边框近乎消失。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有什么特点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2、整机一体无孔化设计。消除所有按键与开孔,握在手中温润如玉,放在桌上犹如水滴。通过46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让实体按键和所有开孔真正消失,号称是前所未有的手机新形态。

3、原有的扬声器和听筒,由超薄压电陶瓷和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替代,还有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以及 eSIM 卡等一众创新科技集于一身。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有什么特点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4、在创新的屏幕堆叠设计和突破性的3D贴合工艺支持下,小米四曲瀑布屏概念手机成功克服极致的弯折角度与极小弯折半径所带来的弯曲应力,让深弯四曲玻璃与柔性屏完美贴合,实现了无痕无瑕的屏幕表现。

这么好的手机你是不是想要拥有了,不过量产时间官方暂未公布,不过考虑到是概念机的因素,推测可能是技术慢慢下放量产,比如四曲面瀑布屏、屏下相机、超薄压电陶瓷、柔性薄膜屏幕发声等技术。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通过 自研玻璃加工设备,在800°高温高压下热弯一体成型,采用四种不同的抛光设备,多达十余次的复杂抛光工序,才能打磨出一块四边88°深弯的超曲面玻璃,而这样一片玻璃背后是上千次的尝试。

将这样一块88°四曲玻璃与柔性屏贴合,需要克服极致的弯折角度与极小弯折半径所带来的弯曲应力,采用 创新屏幕堆叠设计,在突破性的3D贴合工艺下,才实现了无痕无瑕的完美屏幕表现。

通过 超薄压电陶瓷实现外放发声, 业界首创柔性薄膜屏幕发声技术替代听筒,除此之外还有 大功率无线充电、压感按键、第三代屏下镜头等一众创新科技集于一身。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有什么特点 小米四曲瀑布屏手机详细介绍

这是我们屏幕形态的一次尝试,也是未来手机形态的一次摸索。

早在2016年10月,小米MIX开启了手机全面屏的新时代,屏占比高达91.3%,正面几乎全是屏幕。

2019年9月,小米MIX Alpha更进一步,机身被一整块屏幕环绕,当屏幕点亮时,它就像浩瀚的宇宙,没有终点也没有边界,充满来自未来的震撼感。

从2016年小米科技园开始筹建,小米实验室就被规划到园区建设中。其中小米显示光学实验室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不仅能够测试屏幕单点、多点、多角度的亮度和色度,还可模拟从0-80000lux的照度范围、2700-10000K色温范围下环境,几乎覆盖晴天、雨天、正午、傍晚、黑夜所有仿真环境光下手机屏幕测试条件,从而更好的进行光学参数测量和主观光学表现评测。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