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 发财灯笼快速收集方法

时间:2021-02-23 10:20:05 作者:cj

抖音在集齐“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之后,才会开始第二轮集卡,6个灯笼里发财灯笼是最难收集的,完全是靠运气来抽卡,非酋只能流泪,那么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在哪收集?下面带来介绍。

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 发财灯笼快速收集方法

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

抖音第一轮集卡是“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收集齐之后,需要用第一轮的5个灯笼来合成第二轮的卡,分别是健康,好运,幸福,如意,发财和平安6张卡。

合成领取一个祈福灯笼,开启祈福灯笼点亮环节,其中发财灯笼是最难收集的,目前大部分人都是缺这个,通过每日完成任务增加点亮次数,获得点亮祈福灯笼的次数。

当用户同时集齐“健康”"好运”“平安”“发财”"幸福”"如意”6个祈福灯笼的时候,就有参与开启祈福红包的资格了。

1、在贴吧和微博互换

2、和朋友互换互助,一方面开启任务获取抽卡次数

3、尽可能的获取点亮次数,一次抽取,靠运气来抽取。

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 发财灯笼快速收集方法

发财灯笼快速收集方法

对于非酋来说,还是好好的做任务,通过概率来获取吧,只要抽的次数够多,迟早会集齐的。

1.向好友求灯笼

这可能是最快的集齐方法,在抖音热门活动视频、微博等社区的评论区可以分享自己需求的灯笼,和别人换灯笼,如果有人多余家和年,就可以赠送给你,或者填写灯笼码,也有概率获得自己需要的灯笼;

2.加入互助群

互帮互助的形式,在互助组中可以互相赠送灯笼增加额外的点亮次数,就有概率获得更多的灯笼了,加更多的抖音好友在线分享灯笼,可以有效率的将自己的灯笼分享给别人。

3.尽可能多的增加点亮次数

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点亮次数,每天首次进入活动可以获得2次点亮次数,上线连麦1分钟可以获得点亮次数、赠灯笼给好友可以获得点亮次数、看视频、看直播、看伊利广告都可以获得点亮次数,每天都会刷新任务列表;

抖音发财灯笼怎么得 发财灯笼快速收集方法

而增加灯笼点亮次数任务有:

(1)看视频5分钟,需要观看5个视频,可获得点亮次数+2;

(2)拍新春视频,在视频中使用“福气临门”道具并发布视频,可增加点亮次数*3;

(3)看直播1分钟,观看满1分钟可获得点亮次数+2;

(4)看伊利视频,需要完整的观看,可增加点亮次数+2;

(5)分享给好友,可获得点亮次数+2;

(6)去逛电影会场,可增加点亮次数+1;

完成以上的所有任务,可获得点亮灯笼次数12,这些任务每天都是可以获得点亮灯笼次数的;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