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衬衫夹是干嘛的

时间:2021-04-22 10:20:07 作者:cj

有网友科普冷知识,有的爱豆们上舞台会用衬衫夹,特别是在跳舞的时候会用到,很多人表示第一次知道这个东西,类似的女生有裙撑,男生有衬衫夹,那么衬衫夹是做什么用的?下面带来介绍。

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衬衫夹是干嘛的

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最主要的是固定衬衫的作用,穿西装的时候搭配吊袜带的。

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衬衫夹是干嘛的

跳舞动作幅度过大衬衫会跑出来的,而且讲究点的穿衬衫也会用衬衫夹。

热评:

1、原来还有这个,真的大开眼界!哈哈,这么性感!我孤陋寡闻了

2、都是为了舞台的最好呈现,大家正常看待就好了呗,毕竟女生有裙撑,男生有衬衫夹也没什么吧,还是认真看舞台表演吧

3、竟然还有衬衫夹这种东西 之前还以为只是个套在衬衫外的配饰 就是类似背背佳那种哈哈

4、男爱豆舞台道具,穿西装会穿吊袜带。奇怪的有用的知识增加了。

5、原来男爱豆舞台为了固定衬衫都会穿上。

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衬衫夹是干嘛的

衬衫夹是干嘛的?

男士穿正装的时候看上去特别精神,但是很容易遇到衬衫自己从裤腰里爬出来,或者是在舒展身体的时候之后就鼓出一个“包”来,褶褶巴巴的非常影响美观。衬衣夹就可以完美地解决衬衣往外跑的难题。

咋一看它特别像女性穿的吊带袜,只不过它是往上夹,事实上它的灵感也来源于吊带袜。衬衣夹是由高弹力的“腿环”和三根带有架子的拉绳组成的,可以随意的调节长短,穿上它以后,不管你怎么动,怎么扭,怎么伸展,衬衣都老老实实的待在裤子里。

其实在17-18世纪的时候,长筒丝袜是属于贵族男性的专属用品,路易十四最著名的画像上就是穿着带有蕾丝边的长筒丝袜,随着袜子容易下滑的情况出现,所以到了19世纪时,机智的男人们用细细的吊带固定住长袜,吊带袜这个名字应运而生。

男爱豆都会用衬衫夹吗 衬衫夹是干嘛的

衬衫固定夹怎么用?

1、首先将衬衫穿好,并将纽扣系好,如果要个性一点可以使用错位的扣法,也可用慵懒穿法、反穿法等等。穿好之后将衬衫的下摆整理平顺。

2、之后用衬衫夹将下摆固定在裤袜上,将裤袜和衬衫固定住,一般衬衫的左右两边都需要使用一个衬衫夹,分别固定在大腿的外侧,但并非任何时候都适合用。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