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贾玲高情商应对催婚 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

时间:2021-05-07 05:20:09 作者:cj

贾玲的接梗能力是非常强的,经常能够机智化解一些尴尬情况,近日贾玲遭遇粉丝催婚,高情商回答让人不得不服,贾玲是如何回答粉丝催婚的?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下面八宝网小编就来说说。

贾玲高情商应对催婚 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

贾玲高情商应对催婚

2月21日,在《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39亿这一天,该片导演、编剧、主演贾玲,带着张小斐、陈赫、许君聪等主演与成都影迷见面。在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贾玲遭遇粉丝催婚,一位成都妈妈表示:“我来八卦一下,你看我们差不多大,我都有两个孩子了,贾玲你呢?”

贾玲回答:“那……那你有两个孩子,你给我一个得了!”

贾玲高情商应对催婚 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

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

1、主动出击

亲戚会操心你的事,完全是因为闲的。所以,当你感觉亲戚想要问你问题时,赶紧问她一些问题,让她有话说。比如:

“今年你们一定赚了不少钱吧,赚了多少啊?”

“你孩子啥时候结婚啊?”

“你孩子考得咋样?”

“买车买房了吗?”

……

2、凡尔赛回答

有些人就是喜欢攀比,问你的情况,就是为了突出他自己,我们要直接遏制对方想通过嘲讽你抬高他的行为,让他以后不敢问你。

遇到催婚可以这样说“工作比较忙,公司流水几十个亿,离了我不行啊,先干几年吧,等财富自由了就结婚,一起环球旅行”。

贾玲高情商应对催婚 亲戚花式催婚如何应对

3、转移矛盾

如果你遇到亲戚催婚,就可以这样回答“倒是想结婚,但是缺钱,您可以借我几万吗?”

4、反守为攻

这种方法慎重使用,比如舅妈问:“你今年都27了吧?该找对象了,你爸妈也不容易,你就别太挑了,差不多找一个结婚算了。”你如果实在忍无可忍,可以怼回去:“舅妈,我记得表姐比我还大一岁呢,有对象了吧?怎么没见男朋友一起来呢?跟表姐比我还小呢,结婚这事儿我还不急呢。”

对方听到你这么说,就应该识趣的闭嘴了。

总而言之,遇到亲戚花式催婚别怕,他们只管催他们,你只管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应付不来的时候不妨试下以上方法。

最后,希望有一天我们结婚,是因为爱情,而不是到了年纪,应该结婚了。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