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什么时候关闭 之前购买的储值卡怎么退款

时间:2021-06-17 00:20:09 作者:cj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承载了许多人的回忆,近日,有消息发布,该购物中心将永久歇业,整体转租,那么,什么时候关闭呢?之前购买的储值卡可以退款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什么时候关闭

近日,鲁巷广场购物中心微信公众发布消息,宣布鲁巷广场购物中心将营业至3月31日20:30,并定于4月1日起整体转租。

这让不少武汉市民以及光谷学子们感到震惊,毕竟这座位居光谷中心的购物广场,承载了太多人的青春记忆。

网传图片显示,武汉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于3月15日发出停业通知:

受零售业大环境以及近年来交通环境不利影响,加之新冠疫情对实体商业的冲击,鲁巷广场购物中心持续亏损,经营难以为继。经集团批准,为了集团资产保值增值,鲁巷广场购物中心定于2021年4月1日起整体转租,原购物中心营业至2021年3月31日晚八点半。停业后的鲁巷购物中心另有规划。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什么时候关闭 之前购买的储值卡怎么退款

回顾一番鲁巷广场的发展史: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于2000年开业,位于光谷广场核心位置,也是东湖高新区开业最早的一所集超市,百货为一体的购物中心,拥有3.8万方的鲁巷广场购物中心。

鉴于光谷和武汉三镇的地理位置,鲁巷广场不仅填补了东湖高新开发区内无大型购物场所的空白,还为开发区内近30万的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便利。那时一年的营业额达3.75亿元,净盈利700万元。

短短几年,光谷的中心,鲁巷广场附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06年,光谷步行街动工开建,工地围墙上打出“1350米世界最长步行街”的广告。它的出现,也改变了光谷的商业格局,从一家独大到遍地开花,那一刻起,光谷商圈开始再现繁华。

2009年之后,光谷的商业一天一个样,外来巨头的入驻,新的商业综合体相继落户,促进了商业的繁荣和竞争。

随着商业零售市场的不断变化,2012年5月,鲁广购物中心全体停业,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一是业态升级的压力,单体百货功能太过单一;二是想抓住地铁商机,并于2013进行了重装开业。

由昔日3.8万方的传统商场“变身”成为13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商场外立面全是金色,堪称“土豪金”。

而时间来到2021年,陪伴我们20年的鲁巷广场,依然没能抗住市场大环境的影响。一方面是光谷新商业的不断兴起,人流愈加分化,连昔日人气鼎盛的光谷步行街也明显热度开始降低;另一方面不得不面对的是电商对实体商业的冲击,始终都在,加上去年的疫情冲击。

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什么时候关闭 之前购买的储值卡怎么退款

之前购买的储值卡怎么退款

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最好趁仍在营业,尽快消费完,“现在还没有针对储值卡退款的通知,如果有确切消息,会进一步告知。”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