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与美女亲密共吃夜宵!邢昭林新恋情疑似曝光,俩月前才曝出女友

时间:2021-07-27 06:20:08 作者:cj

【娱报】与美女亲密共吃夜宵!邢昭林新恋情疑似曝光,俩月前才曝出女友

5月6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23岁邢昭林与一妙龄女子约会的照片。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邢昭林身穿黑色短袖,戴着黑色鸭舌帽,妙龄女子身穿白色短袖,扎着马尾辫,两人交谈时女方还摸了邢昭林的腿,在吃饭的时候两人举止也很亲密,邢昭林还亲自为对方剥虾,还亲自喂到女方嘴里,两人还共吃一只虾,这样的举动很像男女朋友。

邢昭林于2016年出演《奇妙的时光之旅》走进观众的视野,但他真正被观众所熟知是因为出演《楚乔传》,他在剧中饰演 月七 ,与林更新有很精彩的对手戏,此后邢昭林出演了《双世宠妃》,他在这部剧中饰演 墨连城 ,这部剧也彻底打开了邢昭林的戏路。

邢昭林出道后感情传闻就没有间断过,去年就被曝出有女友,当时他被拍到现身酒店,获一女子身穿浴袍迎接,进入电梯两人就抱在一起,丝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但对于爆料邢昭林没有回应过。

而俩月前邢昭林又曝出与另一女士姿态亲密,他还抱着对方走,两人打扮都很低调该女子的颜值也很高,很多网友看到后猜测到是不是新恋情曝光呢?

对此,有网友留言道 跟制片人导演聚餐,说不定宠妃快上了呢,期待双世宠妃 ,也间接否认了邢昭林的新恋情。

与美女亲密共吃夜宵!邢昭林新恋情疑似曝光,俩月前才曝出女友

现在邢昭林还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不过二十多岁有恋情传闻也是正常的,还是多关注他的作品吧。

原标题:与美女亲密共吃夜宵!邢昭林新恋情疑似曝光,俩月前才曝出女友

值班主任:李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