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时间:2021-07-27 14:20:06 作者:cj

【娱报】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罗云熙

5月4日,青年演员、歌手罗云熙现身央视《奋斗正青春 2021年五 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罗云熙身着海棠刺绣奶白色西装搭配仙鹤胸针,以国风高马尾造型亮相。在展现其儒雅飒爽的独特气质的同时,也不失独属于青年人的活力与朝气。当晚,罗云熙与两名优秀大学生联合各大中医药高校带来了一首《神奇中医》,通过歌声向观众传递了千年医道精神、弘扬了中华国粹中医文化。

罗云熙作为青年演员和歌手,不止在自身专业相关领域内凭借认真的态度与不懈的奋斗精神取得了亮眼的成绩,贡献出了不少经典的荧幕角色,与此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2019年,罗云熙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成立 一带一路 生态修复罗云熙基金专项,助力于 一带一路 沿线的生态修复公益。自罗云熙的个人公益基金成立以来,目前已经实施进行了 温暖护林路 、 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 、 熙心守护栖息地 等公益项目,罗云熙一直都在以自己的行动诠释当代青年人的正能量。

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罗云熙央视五四晚会

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罗云熙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原标题:罗云熙亮相央视五四晚会 用歌声传递千年中医文化

值班主任:李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