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吗 玻尿酸美瞳真的含玻尿酸吗

时间:2021-09-13 15:20:09 作者:cj

玻尿酸美瞳在网上比较火,现在很多人会戴美瞳,但在戴美瞳会出现干涩不适感,现在很多商家宣传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这是真的吗?美瞳玻尿酸真的含玻尿酸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就带来介绍。

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吗 玻尿酸美瞳真的含玻尿酸吗

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吗

电商平台上有不少冠有“玻尿酸”名头的美瞳产品,宣称能让眼睛“长效水润”“自由呼吸”。于是不少玻尿酸的忠实粉丝开始对这个新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下单购买,将这款产品推成“网红”。

但也有消费者对此产生疑问,美瞳+玻尿酸是真的有效还是商家的营销噱头?

美瞳实际上不需要玻尿酸。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树林表示,目前尚无向“美瞳”中加入“玻尿酸”的工艺,即使工艺上可以实现,但实际上也不需要。

“因为从工艺上讲,用于制作软性角膜接触镜的材料需要达到适当的含水量和具有较好的透氧性,这样戴起来才更舒服。而目前常用的材料是硅水凝胶、甲基丙烯酸羟乙酯等。也就是说,软性角膜接触镜的含水量要适中,并不是越高越好,因此不需要加入透明质酸钠或玻璃酸钠。”他同时表示,在“美瞳”中加入“玻尿酸”属于无稽之谈,属于偷换概念后“想当然”的噱头。

正如眼科医师所说,隐形眼镜镜片表面越干净、越光滑越好,将“玻尿酸”加入保存液中,也许对保湿并没有坏处,但“玻尿酸”肯定不会溶到镜片上去。

不少商家宣称玻尿酸美瞳让眼睛更水润,实际上只是营销噱头。对此,监管部门要行使职责,严格查处虚假宣传乱象,督促平台和商家提供真实全面的商品信息。

消费者要提高科学素养,理性消费,正确看待隐形眼镜的作用。只有去除虚假宣传的“杂质”,美瞳产品才能回归本义。

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吗 玻尿酸美瞳真的含玻尿酸吗

玻尿酸美瞳真的含玻尿酸吗

一些近视人群为了美观会选择隐形眼镜,但是长时间佩戴容易出现眼睛干涩等不舒服的情况,鉴于“玻尿酸”在补水保湿方面的市场认知度,很多商家便售卖起了玻尿酸美瞳,宣传中不乏“具有锁住水分功能,让眼睛更加水润舒适”等关键词。

然而对于美瞳是是否真的加入了玻尿酸?

商家说法各家并不一致,均无法证明镜片中含有玻尿酸

多个商家表示,玻尿酸美瞳属于新产品,但对于玻尿酸成分存在于何处,有的称是在镜片中含玻尿酸成分,但是对于作用原理,其并未回复。还有的称是镜片保存液中含有该成分,“美瞳镜片本身不含玻尿酸,所以包装上的成分不会写玻尿酸。”某明星代言产品的客服解释称。

玻尿酸美瞳能让眼睛更水润吗 玻尿酸美瞳真的含玻尿酸吗

以上就是有关全部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