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郎朗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吉娜身材纤细挽老公手臂

时间:2021-09-14 10:20:05 作者:cj

【娱报】郎朗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吉娜身材纤细挽老公手臂

近日,郎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与娇妻吉娜的甜蜜合照。照片以东方明珠塔和高楼大厦为背景,吉娜一袭红色旗袍身姿曼妙,扎着高马尾,挽着郎朗的手臂,甜蜜依偎超黏人。

前些日,有网友在上海 西岸艺术馆 偶遇郎朗的妻子吉娜 爱丽丝。

图中的吉娜穿着宽松的运动裤搭配球鞋跟白色羽绒长外套,包裹严实,产后还没有正式复出的她,学会了保暖,吉娜扎着丸子头,口罩下的一张小脸显得白嫩透亮,看上去没有画她最爱的欧式大眼妆,应该是素颜或者淡妆出门。

26日晚,有网友就晒出了音乐会结束后和郎朗吉娜的合照,这下吉娜的产后模样如何就可以看到。这位网友在发照片的时候,她大赞吉娜的美貌,直言 吉娜真人太美了 ,还说自己不敢露脸了。

吉娜产后的状态真好,她生完宝宝后两个月,状态已经完全恢复,跟以前一样女神。她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疲惫,看来这段时间带孩子也是不累,心情大好了。吉娜无论是怀孕期间还是产后的状态一直都很好,之前她怀孕的时候晒照,也是一样美到爆,不得不说她的颜值太绝了。

近日,某高端护肤品牌官宣了吉娜 爱丽丝品牌大使的新身份,升级为妈妈的吉娜状态绝佳,较之以前,气质也更为温婉柔和,视频中的吉娜身穿宝蓝色法系长裙,高吊马尾造型也凸显优雅风韵。

从视频中的全身镜头来看,吉娜的体型更是恢复到绝佳状态,线条玲珑有致,十足养眼,更是再现其标志性水蛇腰。

2019年,郎朗和吉娜一同在法国举办了婚礼。随后,吉娜才正式算进入大众的视野当中。吉娜是一名德韩混血。不仅五官精致,身材姣好,气质也非常的出众。

他们小两口结婚一年,终于迎来小宝宝,26岁的吉娜即将当妈,这么爱郎朗的吉娜,马上就要生出和郎朗的第一个孩子,孕期的吉娜心情看起来非常好。

近日,吉娜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与老公郎朗四手联弹的动态,还写道: 我和郎朗给大家弹奏一首勃拉姆斯摇篮曲,你们喜欢吗 。看得出来,有老公陪着,吉娜的心情格外好哦。

郎朗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吉娜身材纤细挽老公手臂

视频中,吉娜化着大红唇、披着波浪卷秀发,身穿粉色孕妇裙,与老公坐在钢琴前等待弹奏。已经怀孕八月的她状态依旧,不见丝毫孕晚期的疲惫感,肚大如箩的模样孕相十足。

吉娜面对镜头甜笑,另一边的郎朗则转头 偷瞄 自家老婆,瞧这宠溺的模样,真是隔着屏幕都被秀了一脸啦。

画面一转,夫妻俩便开始弹奏。从截图画面看,吉娜和郎朗都沉浸其中,夫妻二人四手联弹摇篮曲给腹中宝宝做胎教,真是想想都觉得好温馨好幸福呀。

虽然弹琴过程中郎朗与吉娜并没有说话,但夫妻俩默契十足的小举动还是秀足了恩爱,甜翻众人。

待到一曲完毕,吉娜便彻底放松下来,还用手挽着郎朗,夫妻俩同款幸福笑容甜蜜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吉娜怀孕至今除了肚子明显长大外, 脸蛋儿和手臂似乎都没有太多变化,看来生下宝宝后,她就会火速恢复产前身材啦。

原标题:郎朗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吉娜身材纤细挽老公手臂

值班主任:高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