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美天】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时间:2021-09-14 18:20:06 作者:cj

【娱报】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6月23日,姚晨晒出一组女儿小茉莉与猫的温馨合照。

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照片中姚晨女儿穿着浅色休闲家居服,和猫咪一起躺在洒满阳光的书房地上,画面非常惬意治愈。

网友纷纷留言:好温馨的场景!

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5月6日,姚晨晒出带儿女参加户外活动的照片,并发文称 看着他们欢脱的模样,好似带着他们穿越回了我的童年。

全文如下:老母亲自己报的名,跪着也要参加完。五一跟随 童行者 南下,每日长达十小时拉练式户外活动,风雨无阻,逐渐适应汗和泥黏在身上的崩溃。跟着娃们开了眼界。人生中第一次正视了牛粪,且认真扒开研究了屎壳郎。第一次无惧各类昆虫,了解到长毛的软体虫会变成毒蛾。从夜观大自然,抓泥鳅、探石洞、攀野岩,采野蜜,到徒步行走、摘杨梅、皮划艇等等,孩子们像不知疲倦的永动机。看着土豆茉莉欢脱的模样,好似带着他们穿越回了我的童年。感谢领队燕子和威廉老师的一路相伴,这些美好瞬间,将会是我和孩子们永恒的回忆。

原标题:姚晨又炫女儿了 小茉莉和猫猫并排躺日常小幸福

值班主任:高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